十一

wb:十六号康

铃铛(四)


┉┉┉┉┉┉┉┉┉┉┉┉┉┉┉┉┉┉┉

 

军营(17×26)

 

   辽如愿以偿的进了军队,还是皇室亲卫的部队,先斩后奏的权利只归于这一营

     朝中左将,当时辅佐太子称帝的豫现当值,可见天子在这部队花的心血和精力


      能呆在这营里的,要么有功绩,要么有家室,辽自然是沾了后者的光

      但他更希望拿实力说话,靠家室获取来的尊敬是假的,只是浮于表面的


    “我们时刻都应保持警惕,这一刻我们还在宫中,而下一秒我们可能就在战场上拼杀”

    豫总是给人这种生人勿近的感觉,辽总是暗暗地拿他和自家先生比较,好像除了武力比不上,哪哪都好

  

     但这种心思自然是不能带上比武场的,他确实敬佩这个曾保护国家几十年安定的左将


    “果然是鲁家养的,不错”辽倚着石柱,擦了擦嘴角的血,豫气喘吁吁的拉起他

     “我自是比不过大人的”他能感觉到豫其实只用了七分力,差距还是在的

    “如果退个几年,我可没你这能力”豫拍了拍辽的肩膀“记得把血擦擦,你家先生一向不爱看到这些”

    “啊…是”辽看着已经穿上配甲的豫,他是因为先生才和自己走得近吗,可他自己已经是正一品的大官了,又何必,还是说,有别的原因


偷窥     

 

   辽重新拿起腰刀,就在他准备去再巡一圈时,头突然被什么东西砸中了,一回来便看见了手拿桂花糕的京

    “你怎么在这儿”

    “逃出来的呗”京朝辽又扔了块糕点

    “这是哪来的”

    “偷的”

      辽将桂花糕放回了京的手里“我不吃”


    “对了,你当值的时候看见过你家先生吗”京咽下嘴里的荷花酥问道

    “没有”

    “那正好了,我带你去”

    “不能擅自离岗”辽拉住京想转走自己的手

    “怕啥啊,出事赖我头上”京从来不把这死板的规矩放眼里,拉起辽就往寝宫的方向走


    沿途的几个下人看到是太子,也不敢出手阻拦,只能由着他的性子去了


    “这能行吗”辽将京从低台上拉起

    “放心吧,我小时候就经常这么干”

     京拽着辽的袖口,不停的往里张望“唉唉唉,就在那,过来看”

 

    辽透过缝隙看到了在天子旁的先生,这么说来,辽好像从来没见过鲁真正办公事的样子

  

    鲁确实生了一副好模子,鬓若刀裁,眉如墨画,目若秋波,风流韵致。

  脸型张扬且锋锐。皮肤很白,却并无女气,只衬得五官更加俊美。

  


    “他怎么敢啊”京突然朝辽手上狠狠地掐一下 

   “嘶…你干嘛”辽被京这么一弄,直接从幻想中脱离出来


   “不是,你看啊,他是不是在碰你家先生”京指着在御案上的两只手


     鲁纤细的手指被阻隔,在屏障后若隐若现

  但这只是在替冀磨墨,而冀在看奏折时习惯将左手微弯,好在必要时拿身旁的印章

     但在偷看的两个毛头小子可不知道


   “应该…不会吧,要不然你是哪来的”

   “我怀疑你在咒我”京撇了辽一眼


逃路


   “哎!你们在干什么”突然一个巡逻回来的士兵看到了鬼鬼祟祟的京和辽,朝他们大喊一声便要拿起弓箭


   “快走!”

   “不是出事你担着吗,跑什么”  辽被京拉着往宫里的小巷跑

    “我是说被抓到后,你现在不跑,就真要被抓到了”

 

    两人跑的极快,士兵没能追的上去


   “还没看够呢……”京抖掉了因逃跑而挂在衣服上的树叶

   “下次光明正大的看”辽坐在地上,看着京在那摆弄自己的衣衫

   “行了,我走了”

    “嗯……”


情窦初开(18×27)


     辽的武力和战略都是难得的奇才,不仅仅是豫 就连天子也私下召见过他

     不过他并没去在意天子的夸赞,而是看着他旁边的丞相,那种赞扬的笑能让辽一辈子都忘不了

 

     那夜,辽正在先生的屋里看着兵法

    自从辽当上了兵还有了些官职,他便借着读书方便的理由住在了鲁屋里的里间

  

     突然,门被打开了,辽满心欢喜的前来迎接,却看见鲁的身旁站着一位……女子

   那小姐好像状态并不太好,她身上披着鲁的披风,手紧紧抓着鲁的衣领


    “先生…这是……”辽就站在那里,不知该怎么办才好

   “你帮我接些温水来吧”鲁并没有去看辽,而是将那女子放到了床上

    “哦,好”辽并没有说什么就关上了房门,是心仪的人吗……先生会和她结婚吗…这些问题充斥着辽的大脑,让他不能集中


屋内:

    “小女谢过先生,如果不是先生出手相助,小女恐怕已经……”那女子似乎已经从惊慌中脱离出来,松开了抓住鲁的手


      鲁今夜在回府时,马车突然被一女子拦了下来,车夫本想把她赶走,但看见她身后几个凶神恶煞的男人,还是问了问在马车里闭目养神的先生

    “求您了,带我走吧,去哪里都行”

    “不是我不想,是……”

     “让她进来吧”鲁的声音从马车里传来,女子如看见救星般的望向车里


    “今夜你就先在我这儿睡下吧”

    “先生,在马车上的事……您考虑好了吗”说着女子便要吻上鲁

    鲁轻推开那女子“小姐,不妥”

    女子听到这回答眼泪都要流下来了“先生,求您了,您就要了我吧,我不能让那帮畜生来……”

 

     鲁刚要离开床,想让她自己清醒清醒,结果一阵晕眩,女子看到鲁这幅样子,自知是药起效果了,便一把拉住鲁的胳膊,将他拉到自己身旁


   “……你是什么时候”

   “是我抓着您的时候”说着那女子便脱下来外衣,跨在了鲁的身上

 

  “先生…您能保我这一夜安宁,那以后呢……”说着便吻上了鲁

   鲁在药物的引领下开始神志不清,但他还是不断的拒绝,试图阻止一切的发生


   辽打完水回来,刚要开门便听到了女人的呻吟声,他的手落在半空,不知是开还是不开 

    他只能先放下水桶,小心翼翼的打开了一条缝

 

     那女子只是跨坐鲁的身上,毕竟她也是第一次,并不敢多动作

   鲁在她身下皱着眉头,却没力气做出反抗


      辽打开了房门,女子被吓了一跳

   “打扰到你了”辽重新将水桶抬进屋里,没什么表情,他大概已经懂了,这怎么看都不像先生自愿的

  

  “……”女子一阵尴尬,竟不知该说些什么

    辽盯着她看了许久,眼神很冷,让女子有些窘迫,她急忙从床上下来,刚想跑出去就被拽住了领子

  “我家先生脾气好,但不说明我脾气好……你最好别再出现在这府里”

   “对…对不起,我一时糊涂”女子要被吓哭了,她只是不愿将身体给那些粗鄙之人,却没想到看中了不该看的人

 

    那女子趁辽松手的时候跑了出去,辽也不愿去追,转身看向还在皱眉的鲁

     刚想伸手却又缩了回去,如果现在对先生做出什么,那不就是趁人之危,小人得志吗

 

    但这样的先生实在太诱人了,领口大开,露出大片肌肤,嘴因接吻而微微张开,脸上还有因药物而泛的潮红,如果这么一个人在自己的身下……


      辽自己的想法吓到了,他急忙冲出房间

      那可是他的先生,他怎么能有这么龌龊的想法,他居然想对自己的先生……

  

  那夜也是辽的第一次手,他幻想的不是哪一个妩媚的美人,而是保自己免受苦难的先生



┉┉┉┉┉┉┉┉┉┉┉┉┉┉┉┉┉┉┉┉



评论(28)

热度(27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