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wb:十六号康

礼物(十)


差点忘了我这篇还没更😂😂

┉┉┉┉┉┉┉┉┉┉┉┉┉┉┉┉┉┉┉


      他们跨出了那弥漫着毒品的屋里,其他房里大概也藏着同样的东西


   “走吧,我们现在离中心据点还有段距离呢”冀走在最后向前面的几人提醒道

    “教官,我们连一分钟都不能休息吗”京说着就准备往身旁的草垛上靠会儿

    “等等……快走”辽看到了藏在草垛里的炸弹,朝京喊道

     爆炸预警毫无预兆的响起,突然的轰鸣使本来寂静的林子里传来了一阵阵鸟鸣

 

    “*,哪个不要脸的放的……”京就躺在爆照范围外几米的地方,在晚两秒他就真的要去后面呆着了

 

     京刚想爬起身来,突然从爆炸的草垛的不远处跑了一个衣衫褴褛的男人,他几乎飞奔着撞向京

   “*,我的枪”京被这不要命的撞击弄得头一阵晕眩,枪也被甩了出去

 

    那男人不断用力掐着京的脖子,嘴里不停地嘟囔着:“我不想死…我不想死啊…”

   “咳咳咳…我tm也不想死啊”京反手握住那疯子的手腕,刚想用力,枪声便先一步传入他的耳朵,那男人应声倒下,京赶忙抽出身来


    他低头查看自己的前胸,净是那男人留下的血,但现在他也管不了这么多,只能先捡起被甩在一边的枪

     冀放下枪,静静地看着京跑过来

  

   “哪里跑出来的疯货”京朝那男人倒下的方向呸了一口

 

  “你当时犯了不下三个错误,回去之后写检讨”冀绕过京,走上前查看那个男人

    “哈?!”京少爷故意隔着老远,他现在看那草垛怎么看怎么恶心

    “别出怪声,过来”冀朝两人招了招手

 

     辽刚要往前走,就被京拽了回去

     “教官,还是留我们在这儿吧,别回来又有疯狗乱咬人”

 

    冀叹了口气,独自检查着这个刚死没多久的尸体

     手骨和小腿都有被敲断过的痕迹,看样子是受过虐待,他将几处重伤的地方标好,随后起身,挥手示意继续前进


     天黑得很快,除了上午搜查到的那处走私的货物,几乎是一无所获。黑市场里的人都很精明,他们分散军火,跟蟑螂一般,只要留一口气就可以重新繁殖

 

    “在这睡觉的时候不会有虫子吧”京看着随意用干草打的地铺,脑海里想象出些令人发指地画面

    “会啊,半夜就爬进你的衣领”辽撞了撞京,还故意地把手往京的衣领伸去

   “滚蛋,真有我就喂你嘴里”

     

     冀在旁边刚把饭煮好,就看见两人一边推搡一边朝他这边走

 

    “出任务还能有肉吃,呜呜呜,真幸福”说着京就抹了抹不存在的眼泪

   “快吃,今晚两点出发,到时候可别想吃东西”

      冀重新拿出了地图,其余两人一边吃着军粮一边看着

 

    冀拿记号笔在地图上的一处重新画了个圈“我们在这儿,而上级给我的准确窝点离这儿至少还有四十五公里,我们没有那么多时间”


    “教官,他们是怎么确定这具体位置的”辽盯着这地图上有的窝点都有几十处,他当卧底时并不常用那种套路,也并不太关注这种做法,趁着这个时候也能扩充扩充

   “一命抵一命换的呗”说到这,冀从口袋里拿了根烟

    “之前这儿就有我们派的间谍,在传送消息的时候被发现了,后来就……”冀吸了一口烟,停的恰到好处

 

    京看到冀好像并无兴致继续讲,踹了一脚旁边辽:“好了,吃完睡觉”

    

     深夜植物停止了光合作用,周围都是闷热感,辽根本睡不下去,他转身拍了拍京:“睡了吗”

    “没有,我现在只想洗澡”京起身,看着被树木挡住的星光 


    “这天还挺漂亮的”京伸出手框出了个不大的框架,看着上面不断闪烁的星星

    “你这是在苦中作乐吗”

    “大概吧,我老家的天气并不好”

    “你不会是想家了吧”

    “滚蛋…我只是感慨一下”

 

    冀从他俩身后悄无声息地接近“你俩不睡觉聊什么呢”

     “卧槽,吓我一跳”京赶忙拿枪往后撤,辽倒是没什么反应

 

    “既然不睡,那就收拾东西出发”冀把地上的枪递给辽,示意他俩起身

 

    或许是训练的效果,几人并没有花多少时间就找了那聚集窝点

 

    确实跟其他的随意搭建的草棚不太一样,它的下层都是金属片,还有密密麻麻的子弹留下来的凹槽


     现在还是深夜,周围都是诡异的寂静,只有那屋内有微弱的点火的声音

  

     冀带着京和辽从后方绕过 

   “我跟辽先进,你垫后”冀换了把小型的手枪,将自己的那把步枪扔给了京

   “是”

 

     冀透过里面微弱的火光看到了大概五六个人,应该是有武器,但并不足以支撑他们苟生,冀对着门旁的辽打了个手势

     辽会意一脚踹开了门

    “把手背到身后,蹲到墙角!”

 

    那几个人正边抽着烟边吸着毒品,看着映入他们眼帘的军官,一时竟忘了反抗

     冀也从另一边举着枪:“不必和他们废话,正吸兴头上呢”

     

    辽和冀将几人用麻绳绑好,并把枪踢到他们够不到的地方


    辽背对着那帮人检查着枪箱,冀则在旁边看着那帮毒贩

  

  “教官,你看看这些”辽后撤了几步,跟冀换了位置

     冀掀开那草皮,几具腐尸映入眼帘,他们的眼睛都被挖了去,样子狰狞到仿佛能看见他们死前受过的虐待


   “这帮孙子,杀了他们都算轻的”冀转过身,重新清点人数,辽看着他们神志不清的样子,看起来对他也造不成什么威胁

   

     就在冀准备让京进来时,从辽的身后突然窜出来个面带疤痕的男人,冀几乎是下意识搂住辽往下扑

     砰,一声枪响,辽惊诧的往回望,同时一股血腥味直冲脑顶,只感觉身上一沉,辽一手拉住冀另一只手毫不犹豫的开了枪,正中脑干,当场毙命

 

    京直接冲进了屋里:“谁开抢了?!”

    辽并没有理会京突然撞门的不妥,他将冀平躺,肩膀中弹,鲜血在不断的往外渗,冀的头顶开始冒汗,脸色也逐渐铁青

  

  “教官你tm坚持一下啊”京很快锁定了更为重要的冀,几步跑到两人跟前,蹲下身就拿起通话设备报告总部


     辽撕下衣服的布料给冀做了个简单的急救包扎:“你看好那群被绑的人,我送教官回去”

    “你别出什么意外啊”京担忧地朝辽喊了句,但辽已经背起冀往回走了

   

     与此同时,第二批人员也以到达

     津看到京独自扛着枪站在那儿,二话不说就飞奔过去:“京哥,你怎么样啊,我看到救援的车辆上有辽和教官”

      “我没啥事,不过你怎么了,咋满身是泥”京看着从小跟自己长大的津,从没见到他这么埋汰过


      “我们从另一个支线过来的,那边全是些沼泽,车开不过去,我们只能徒步”

     “嗯…穿我的衣服”京说着便要脱下自己的外衣

    “哥…不用的哥”津推搡着京想要往自己肩上搭衣服的手

 

   “你俩可真腻歪,知道的是兄弟,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情侣呢”黑在旁边开玩笑到

 

     京转过脸,悄咪咪的来了一句:“会是的”

  

  

┉┉┉┉┉┉┉┉┉┉┉┉┉┉┉┉┉┉┉┉

 


 

评论(12)

热度(11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