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wb:十六号康

礼物(十八)

┉┉┉┉┉┉┉┉┉┉┉┉┉┉┉┉┉┉┉



     那欧美男人似乎是没料到鲁的手劲那么大,后退时甚至踉跄了一下

    好在他马上站稳,也不顾旁人异样的眼光。上前气愤地将鲁往后一拉,风衣被强有力的劲道拉开,被遮盖住的红印就那么被曝光在那男人的视线里


    还没等那男人从吃惊中反应过来,突然重心不稳,两眼一抹黑便倒在了餐桌旁,随之而来的便是腰处就一阵刺痛。他抬头,便看见一个年轻男人将鲁拉到身后,一脸怒意地瞪着还在隐忍疼痛的自己


   “他不是你能碰的人”辽放缓了声音,每一个字都充满着威胁

    为了不引起太大的纠纷,辽已经有意的去收力,可那一刻愤怒还是抢占了理智,这一脚放在常人身上还是会让人两眼发昏


   “这就是你‘弟弟’?”欧美男人忍着疼痛向鲁问到,他看着辽小心的将鲁的风衣整理好,眼里浸满了心疼。怎么看都不是普通的兄弟

   “和你无关”鲁连个正眼都没给男人,他安抚般地拍了拍辽的手,随后便离开了现场


      辽跟在鲁的身后,悄无声息的将窃听器取了下来

    “你那句话什么意思”鲁突然停下脚步,转身看着辽

    “什么?”辽急忙背过手,避免让鲁发现

    “别装傻,我可听得懂”

      辽抿了抿嘴,他是一时心急不假,但脱口而出的话也让他一惊,他甚至没有考虑过他说出口后要用多少谎言才能补回来

    “装什么愣呢”鲁抓着辽的衣领,两人靠得极近

    “你是想告诉他只有你能和我上/床?”

     辽瞪大眼睛,鲁突然拉进身位,让他躲闪不及:“不…不是”


    鲁听到后噗嗤笑出了声:“脸这么红,羞着了?”

    辽一时语塞,还没等他想好说辞,鲁便松开了他,自己向门口走去:“你的嘴最好和你想的一样”

    “可您现在还用‘弟弟’的称谓压着我呢”辽看着逐渐走远的鲁,自己也没空整理衣领便跟了上去


     离车还有几米远时,鲁突然停下脚步,辽正疑惑的跟随鲁的视线时,鲁那辆宾利俨然换了身行头出现在眼前。

  几个穿黑衣的眼看又要将一桶红色油漆倒在早就成了染色盘的车子,鲁上前一脚便把那人踹远

   本在一旁抽烟的几人看到车主,也急忙赶上前,其中一个穿着浮夸的LV衬衫,大摇大摆的走在最前面


   辽看着这富二代的穿搭,似乎有些熟悉,却想不起在哪见过

    “这就是你们向交警举报的结果,下次记着点老子,要不然…”

      还没等那不知天高地厚的少爷说完话,鲁上前一把将那少爷的头直接按在了还未干的油漆上,发出了巨大的声响

    “我不管你哪来的,现在我给你两个解决方案,要么你把油漆舔干净,要么就现在道歉”


     辽站在一边听到那小少爷说的话,这才记起,他好像先前送鲁回家后,是打了几通电话,把那几个想要逼停的小混蛋的车牌号和事情发展经过告诉了当地的交警¹

     鲁虽然不知道实况,但爱车被毁成这样,对方还这个破态度,本就心情不好,此时这几位又是撞到了枪口。自己自然是不可能放过他们了


   “我…我爹可是这块儿地界最大的股东,你…你给我放开”少爷的两只手胡乱地挥动,想要挣脱开鲁的束缚

    鲁半眯着眼,顺势将手松开,少爷感受到头上的力度减小,急忙起身

    他的半边脸和刚染的银白色头发上全都是油漆,看着又可怜又可笑。身后的属下也在后面忍不住的偷笑


    “今晚就让你那个股东爹去监察局交报告,被查到少交一分钱,你就等着跟你爹在监狱了吃年夜饭吧”鲁活动了一下手腕,漫不经心的说道。

     而辽则是在另一边拿着手机向保险公司说明了情况²,并且要了辆拖车


    小少爷拳头握得生疼,他上下打量着眼前人的气质和语气,再加上刚才那一套近乎无理的动作,自己被宠上天的自尊一下子被拉下不少:“我凭什么听你的”

    “小子,损害他人财产,也是犯法的”鲁正准备好好给面前这个毛头小子科普一下法制常识时,他突然就瞥到了那群属下不远处的一个姑娘

     她穿着一袭白裙,在黑幕中格外显眼

    辽观察着鲁的视线,也发现了那个姑娘,或许是两人的眼神太过灼热,姑娘象征性地后退几步


    少爷微微怔怒,这赤裸裸的威胁让他也有些慌了,正思索着该如何脱身时,他注意到鲁的视线已经离开自己转到了自己那个没用的女朋友身上时,他便上前几步,毫不怜惜地拽着那姑娘走到鲁面前

   “大哥,这女的给你,你就大人不计小人过,放了我”说着那少爷便用力一推,把姑娘就这么丢了出去,自己转身就跑


     鲁伸手扶住姑娘的胳膊,让她不至于倒下去

    抬头看着那群已经跑远的牲口,鲁并没有去追赶的意图,他只是用手肘撞了下辽,提醒道:“你现在打公安的电话,把那小子他家查透了”

   “好”


    “小姐,怎么称呼”鲁垂眸,看着在不停发抖的姑娘

   “…原,我姓原”

   “原小姐,我们是在哪见过?”鲁松开姑娘的胳膊,看着她颤巍巍地重新将裙子整好


    “是在之前你们买衣服时吧³,我记得当时是这位先生”姑娘看向还在一旁接电话的辽,眼里噙着泪水


    先前离的远,鲁并没有看清姑娘脖颈处淤积的血块,眼角有疤痕

    “白裙子配上这样的伤疤可不太好看”说着鲁便脱下本该遮盖他自己“伤痕”的风衣,披在了那姑娘身上


    “哥…”辽挂断了电话,看着鲁的动作有些吃味

    “怎么,你也想要?”鲁并没有去管辽的无病呻吟,而是去照顾已经要落泪的姑娘

    “我家里…欠他钱,我不,不能不去还”姑娘抹去眼角的泪水,紧咬着嘴唇

      鲁看着眼前这一幕顿时有些不知所措“……”

      辽自然是不愿意管这些麻烦事,但鲁在,他也不好多去说什么“你家欠他钱,需要你一个女人还?”

    “你能不能少说两句”鲁转头瞪了辽一眼,辽才意识到说错了话“不是原小姐,我不是那个意思…”

   “没关系…我家里人都在躲债,能还债的,只有我一个人”说到这儿,姑娘便拿下鲁搭在她肩上的风衣“今天真是麻烦你们了”说罢,她便将衣服递了过去,自己往反方向离开


     一袭白裙,在她的衬托下显示出清雅却又坚定的选择。裙摆勾勒出波光流动之感。那一刻,路灯黯淡的光照在她的肩上。她只是往前走,没有回头


     鲁并没有去拦她,只是将风衣丢给辽“你叫车了没有”

    “还有十分钟就到,哥,你要不把外套穿上…这个天气,蛮冷的” 冬日的寒风真真实实地将冰冷扎进血肉里,辽将手里的风衣搭在鲁身上

    “你是怕我冷,还是怕我身上这些被人看到”鲁直戳重点,一点余地都没有留

    “您的身体,您如果想要别人看见,我不会说什么”

    “你的嘴,是不是永远吐不出什么好听的”

     辽听到这里,突然靠近“鲁哥,你想听什么,我可以回去慢慢说给您听”

     鲁听到这话只感觉浑身发毛“…你如果今晚想去废品站睡,我也不会拦你”鲁向侧边挪了几步,平常都只有他调戏别人的份,怎能让这小毛头压在自己的头上


    “哥,车来了”辽看着逐渐靠近的计程车,伸手将鲁往自己身边轻轻拉了一下

     鲁则是直接下了台阶,无视了辽的动作

      他故意打开副驾的车门直接坐了进去。辽无奈的帮鲁将车门关好,自己坐在后位


    “两位…你们这目的地,普通车辆不让入内啊”司机看着显示屏上的地点,有些冒冷汗,这是拉了两位大爷啊

    “停门口”鲁三个字便打住了司机本想好的七百字解决方案。


    车里的香水味熏的他头晕,鲁不就便闭了眼。

    司机在看后视镜时,不可避免的看到了鲁脖子上的吻痕和咬痕,而坐在后座的辽看着又是个“性”功能强大的帅小伙,很难不想到些什么

    好在职业素养还在,否则看到这么凶狠的场面,司机必定要踩个急刹车缓解一下 


    辽的脸黑了一路,他看着司机动不动就往右手边看的动作,恨不得直接将这司机踹下车去…

    一路上,也就只有鲁丝毫不知情,其余两人要不尴尬得大气不敢喘,要不醋味满车飞


    “客人,那啥,到了…”司机停了计价器,轻声提醒到,辽付了钱,从后座下来。他将副驾驶上还在皱眉的鲁喊醒,鲁将搭在身上的风衣往上拉了拉,随后便下了车

      辽在鲁身后,将窃听器的外壳拔了下来,丢在了路边的草丛里,只留下不过几厘米的类似芯片的存储卡。到门前时,鲁突然转身

     “哥,怎么了?”辽不解的看着鲁

     “说吧”鲁抱胸慵懒地看着面前的辽

     “…哥,你真的想听?”辽靠近鲁,用指腹轻轻摩挲着他的耳垂

     鲁直接伸手打掉了辽的手“既然不会说好的,就先学说不让人烦的”说完鲁便打开了大门,随意地将风衣丢在一边

    等辽脱下鞋并将车钥匙放回原处时,鲁已经上楼洗澡去了


     鲁下楼时,辽正脱下围裙将一盘刚炒好的炒饭放在桌前“哥,过来吃点吧,我猜您大概没吃多少,怕您胃疼”

    “…我可没那么矫气”鲁边擦拭着头发边将椅子拉开

     “我知道,您先尝尝”辽伸手拿过鲁头上的毛巾,帮他擦着,好让鲁好空出手去吃饭


    “话说,你明天也差不多该回去了吧”鲁无目的的划着手机

    “是,哥你明天也要走吗”

    “那顺便带上你吧…”鲁放下筷子,虽然只吃了小半碗,但至少也是吃了。

     辽将毛巾搭在自己手上,鲁则是亲吻了一下辽的嘴角当做报酬


     “好了,早些睡”

     “嗯”


      第二天,鲁是被信息吵醒的,是监察局发来的“鲁先生,您昨晚提交的报告已得到审批,据2017年第二季度统计,陈某偷税共计2.14亿元,现已确定,感谢您的举报,祝您生活愉快”

     鲁只看了一行便关掉手机,后面的废话他也不愿意多做了解


    正当他准备起身换衣服时,房门突然被敲响了 “哥,我能进来吗”

   “进来吧”

     辽刚推门,就看见鲁正将睡衣脱下,裸露着上身

    “…那个哥,我先回避一下”辽说着就要关上门,鲁及时打断了

    “有事就说,怎么,全裸都见过,这样受不了?”说着鲁便将睡裤一并脱下,去拿椅背上的西装

    辽无奈的走进房间,靠在门边“刚刚原小姐的电话打来,她说自己家的债务需要重新协调”

    “你怎么有她的电话?”鲁回过头,直接问了句这话题之外的问题

    “大概是之前买衣服时她偶然看到的吧…”辽根本不敢提原小姐在第一次见面看到他衣服时就向他求救过,她把辽当做现役军人了

     可辽秉持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原则,果断的拒绝了她,只可惜他忘了购物信息中改回来,付款的虽是鲁,那号码留的却是自己


     鲁点了点头没再过问什么,只是站在镜前将衣领整理好

   “对了哥,您那辆车的油漆要从国外进口,大概要几个月才能送回来”

    “你先去车库随便找一辆能开的”鲁穿好衣服,侧身打开了房门,身边的辽听到后便朝另一个方向走向地下车库

    辽挑了辆迈凯伦570s,同样是黑色,但看起来却更要热情些。


    正当鲁看着辽从车库将那辆几年不开的超跑开出来时,他突然接到了一通电话

    “…出事了”

    “哪里,谁?”鲁皱起眉头

    “电话里说不清,你先来一趟医院吧”内蒙在电话内头似乎在强忍怒意,鲁也察觉到事件似乎要点燃什么

     而辽此时已经将车开到他面前,看鲁久久不上车,他还误以为是鲁对这辆不满意,刚准备下车却被一手压了回去

      鲁甚至没给辽解释什么便匆匆离开


┉┉┉┉┉┉┉┉┉┉┉┉┉┉┉┉┉┉

  

¹:(十一)


²:由于鲁的很多车子之前就一直是在维修保养,辽“司机”知道电话也不足为奇


³:(十五)




字数已经飙到4000了,放假绝对没偷懒

( ¬、¬)

  

评论(11)

热度(1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